荆州市妇幼保健院关于举办第一期道德讲堂活动的通知
2019-10-30 15:24:08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科室:

为落实全员职工综合素质教育长效机制,根据医院道德讲堂活动安排,经院党委研究,定于本周开展第一期道德讲堂活动。

    一、参加对象

全院所有干部职工(含临时聘用人员)。

    二、活动内容

本次活动主题是“生活里的哲学”,通过观看药剂科、妇儿外科视频、听科室职工讲述品牌服务示范岗的先进事迹、听老师讲解“施与受”讲座,引导干部职工爱岗敬业、乐于奉献,营造积极向上的科室文化氛围。

    三、时间人员安排

时间

参加人员

地点

5月15日下午2:30至4:00

院领导、全体中层干部、职能后勤科室、药剂科、检验科

学术

报告

5月16日下午2:30至4:00

妇产科、妇儿外科、眼科、手麻科、门诊部、中医科、口腔科、支助中心、消毒供应中心、特检科

5月17日下午2:30至4:00

内一、内二、新生儿科、儿保科、妇保科、孕婴中心、产后康复科、放射科、病理科

    四、活动要求

1、本次培训作为医院文明创建活动落实的重要载体,各科室要高度重视,通知到科室所有职工参加。

2、学习实行签到制。本周因当班、休假或生病住院等原因未参加的职工,下周将再次组织集中活动,确保每名职工都参加。

3、各科室参学情况将在院周会上进行实名通报,并将作为科室创学习型团队及文明科室评选依据,与科室医德医风考核挂钩。

4、所有参学职工要结合自身工作岗位撰写心得体会上交,院部将发学习专刊进行交流。

                                              荆州市妇幼保健院              

                                                2019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