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委走进福利院开展关爱孤残儿童爱心义诊活动
2017-05-22 11:53:59   作者:   来源:   点击:

IMG_5064.JPG

IMG_5112.JPG

517,院纪委书记万晓燕带领院团委组织的8名志愿者到荆州市第一福利院,开展关爱孤残儿童爱心义诊活动,并赠送价值1000元的儿童食品。

活动中,来自医院急诊科、儿外科、眼科及儿内二科四个科室的医护人员,为20多名福利院孤残儿童进行测血压、量身高、称体重、听心肺、肝脾功能等检查,现场通报了体检结果。志愿者们还在现场与孤残儿童手拉手,陪孩子们做互动游戏,向福利院相关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孩子们的治疗与康复状况,并给予健康指导。

义诊结束后,福利院领导向我院志愿者详细介绍了近年来福利院的发展情况及院内孤残儿童救治收养情况,随后在福利院领导带领下,志愿者们参观了福利院儿童宿舍,活动场所。通过参加关爱孤残儿童爱心义诊活动,志愿者们都迸发出了极大的爱心和耐心,希望以后能多来福利院感受一下、学习一下,只有自己亲身体会了才会发自内心的去关心病人,关心需要帮助的人。大家来陪孩子提前过儿童节的同时,也是给自己的内心上了一堂教育课。

(院团委 邹正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