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幼保健院团员青年包粽子包饺子迎端午
2017-05-22 12:01:52   作者:   来源:   点击:

IMG_5285.JPG

IMG_5265.JPGIMG_5260.JPG

IMG_5294.JPG

519下午,市妇幼保健院团委组织团员青年一起提前庆祝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端午节的到来,纷纷挽起袖子来到医院职工食堂包粽子包饺子。

活动现场,浸泡着的糯米、粽叶、饺子皮、饺子馅等原材料以及包粽子所需的桶、线、剪刀整齐的摆放在桌子上,青年员工积极踊跃参与其中,其中大部分青年员工都是第一次包粽子,大家热情高涨,跟着专业师傅及会包粽子饺子的参与者一步一步学,不一会儿就上手了,包出的粽子有些像模像样,有些粽子形态各异,虽然“作品”不太标准,但都是自己的劳动成果,非常珍爱。制作结束后,食堂工作人员将大家包好的粽子饺子进行烹煮,分发给在场的青年、后续到来的青年及帮助这次活动的工作人员,共同品尝劳动成果,送上节日问候。

在活动中大家互相配合,团结合作,放松身心,体验在一起包粽子包饺子过端午的乐趣,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也感受到了妇幼大家庭带来的温暖和关爱。

(院团委 邹正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