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委连续十五年开展关爱残疾儿童活动
2016-11-21 12:40:44   作者:   来源:   点击:

图片4.jpg

10月17日上午,院团委组织专家及青年志愿者一行8人到沙市特殊教育学校为百余名残障儿童免费体检,并向该校的孩子们捐赠了价值1500元的手套、围巾,让他们感受医院党委和医院职工的关心和爱护。

活动中,来自眼科的专家王百祥与儿内一科、儿内二科、新生儿科、产科、妇儿外科、眼科等科室的青年志愿者们一起为特校百余名残疾学生进行了眼病、血压、心肺功能、体格发育等方面的检查。志愿者们始终耐心细致地为他们进行检查,并详细向特校老师交代一些疾病的预防和保健知识,对于老师们提出的在照顾残疾儿童时出现的一些健康问题,也给出了具体的治疗意见和建议。

自2001年开始,院团委与沙市特殊学校结对,坚持每年为残障儿童送温暖及免费体检,十五年来,医院累计捐赠价值2万余元的学习、体育及生活用品,为1600余名学生进行爱心服务,用实际行动关爱残障儿童的成长,受到了特校师生的欢迎和好评,医院每年还会将这份爱心继续延续下去。

    (宣传科 邹正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