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女职工“关爱行动”免费体检
2016-01-19 14:21:2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积极响应市总工会女职工“关爱行动”,扎实开展履职尽责工作,回馈广大女性朋友对医院的关怀和支持,7月17日,荆州市妇幼保健院免费为蓝特集团51名女职工进行了“两癌”筛查体检活动
市妇幼保健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关爱行动”,副院长丰晓霞,工会主席董筱林多次与市总工会女工部、蓝特集团工会领导进行沟通协调,并组织医院相关科室召开协调会,明确分工,制定详细的实施方案及快捷的体检流程,保证了活动有序开展。
上午8:30,蓝特集团工会张安凤主席带领51名女职工乘坐大巴来到我院。体检之前,医院免费为女职工举办了健康知识讲座,副院长丰晓霞作为全市知名妇科专家,以《珍爱自己 女人如花》为题,用生动的事实向女职工们讲解了“两癌”筛查的意义、女性生理健康、常见妇科疾病的危害、预防、治疗等方面的知识,并表示将亲自为女职工进行妇检及事后的复诊,丰院长丰富的临床经验和生动详细的讲解赢得了一阵阵喝彩和掌声。开发部还向女职工介绍了医院慨况、发放爱心卡等。
此次“两癌”筛查体检项目有妇科常规、白带常规、阴道B超及乳腺彩超等妇科检查。健康课堂结束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51名女职工分成两组有序的到妇科专家门诊及特检科进行体检,丰院长为女职工进行妇科常规检查,并根据白带常规及超声检查结果耐心详细的为女职工讲解,接受众多女职工的现场咨询。女职工完成体检项目后,医院为他们安排集中休息,并提供免费营养午餐。
此次活动受到了蓝特集团51名女职工的热烈欢迎通过聆听健康讲座及检查,女职工了解了自身的健康状况,并在医院专家指导下进行了妇科病的及时有效治疗提高了健康水平。
(市妇幼杨玉芬 邹正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