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里的一抹阳光
2016-01-19 14:30:18   作者:   来源:   点击:

欢腾热闹运动会,全院同仁显雄威。2015年12月30日,精彩的“安康杯”职工冬季运动会在全院职工的翘首期盼中如约而至,职工们积极参与的热情为寒冷的季节注入了一丝暖意。
        本次运动会共设拔河、集体跳绳、陆地龙舟、双人袋鼠、互帮互助五个项目,以工会小组为单位共有8个参赛队参加。赛场上队员之间紧密配合、团结协作,观众们情不自禁地为参赛运动员拍手叫好。尤其在拔河项目的冠亚军决赛中,两支队伍,不分上下,运动员们全力拼搏,观众们忘我的呐喊,整个运动场气氛热烈、激情高涨,许多患者和家属也闻声赶来为医务人员加油助威。参赛各队充分发扬了团结协作的精神,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作风,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成绩,充分展示了医院职工的精神面貌。
        多年来,我院在不断加强医院管理、医院内涵建设的同时,十分重视医院文化建设。院工会以增强职工体质、营造和谐氛围、促进医院发展为目标,树立“我参与、我健康、我快乐”的理念,大力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职工健身活动,充分展示了我院推动科学发展、争创一流业绩、创建和谐文化、打造优秀团队、服务职工群众的丰硕成果。每年一次的冬季运动会既是对全体员工身体素质和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更体现了参赛团队竞争意识、团队精神和顽强拼搏精神,大大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赛场上白衣天使们努力进取、超越自我、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必将更进一步地推动我院各项工作的蓬勃发展,为创建和谐医院增添一抹亮丽的色彩!
                                   (院工会  杨玉芬)
                   
光  荣  榜
陆地龙舟:
第一名:儿保科∕放射、病理、特检科组 
第二名: 新生儿科∕儿内二科组
第三名:儿内一科∕行管一组
团队跳绳:
第一名:新生儿科∕儿内二科组
第二名:婴孕、妇保、供应、康复∕药剂科组
第三名:儿保科∕放射、病理、特检科组
 
 
双人袋鼠:
第一名:手术室∕行管一组
第二名:儿保科∕放射、病理、特检科组
第三名:儿内一科∕行管二组
 
 
 拔  河:
第一名:手术室∕行管一组
第二名:儿内一科∕行管二组
第三名:眼科∕妇儿外科组
 
道德风尚奖:
儿内一科∕行管二组
产科组
眼科∕妇儿外科组
手术室∕行管一组
婴孕、妇保、供应、康复∕药剂科组
 
优秀组织奖:
新生儿科∕儿内二科组
儿保科∕放射、病理、特检科组
门诊部∕检验科组
老干部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