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举行2019年“荆江之春”迎春文艺晚会
2019-02-02 11:47:00   作者:   来源:   点击:

IMG_1659.JPG 

IMG_1678.JPG

IMG_1751.JPG

    2月1日晚,2019年春节迎春文艺晚会在院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荆州市总工会、市卫计委及院领导到场与医院职工及家属300余人欢聚一堂,伴随着美好的歌声和祝福,迎接新春的到来。   

    平日里严谨认真的医生、护士站上舞台,展示医务工作者多才多艺以及生活的多姿多彩。一曲节奏欢快、气势恢宏的歌伴舞《赞赞赞新时代》拉开了晚会的序幕。这首歌不仅唱出了国家日新月异的变化,更唱出了荆州市妇幼保健院广大医务工作者的新气象、新面貌。整台晚会节目丰富多彩、形式多样,有独唱、舞蹈、太极表演、古筝、时装秀、合唱、诗朗诵表演等17个节目,节目集娱乐与文化于一体,精彩纷呈。演员们精湛的演技,引发现场如潮般的掌声。

    晚会开始前播放了开场视频,充分展示了医院职工无私奉献、爱岗敬业的精神风貌,寄托了全体医务工作者对健康生活和医院美好明天的期盼和祝福。

(宣传科 邹正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