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路线活动简报第9期
2014-04-07 11:02:57   作者:   来源:   点击:

QQ图片20140407110239.jpg

 

市妇幼保健院举办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辅导讲座
 
4月2日下午,为进一步加深党员干部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主要任务、总体要求的认识,提升党员干部理论水平,促进党员干部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积极主动的投身教育实践活动。市妇幼保健院党委特邀市委党校副校长王远浩,作了题为“扎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把党的群众路线贯彻好落实好”的专题辅导讲座。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冯时主持。参加讲座的有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群团骨干、入党积极分子等共计120人。
王远浩校长从“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路线和根本路线,党群关系面临的新情况新特点和存在的问题,加强群众工作贯穿落实好党的群众路线”等三个方面,对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目的意义进行了全面讲解,对新形势下如何做好群众工作作了深刻阐述。通过参加理论专题讲座使全院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和启发,为我院进一步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从理论上积聚了力量,形成了推力。使全体党员干部从思想深处对教育实践活动认识更加深刻、行动更加积极主动。
讲座结束后,医院党委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讲座内容,以高度的政治坚定性和自觉性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按照《荆州市妇幼保健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完成好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确保我院教育实践活动更加贴近工作,解决突出问题更加及时有效,党员干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更加紧密。使活动成果惠及全市妇女儿童,为推动医院持久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宣传科 许 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