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患者蔡君瑶感谢医院全体医护人员
2018-04-06 11:25:52   作者:   来源:   点击:

感  谢  信

 

尊敬的荆州市妇幼保健院全体工作医护人员:

你们好!

在即将离院之际,我代表本人及全家向贵院表示衷心的感谢!

作为荆州市专业的妇幼医院,在我决定生产之际毅然决定选择了贵院。前期,在贵院为数不多的产前检查让我看到了妇幼医院医护人员的专业、细心与温暖,众多细节均给予了我作为产妇极大的信心。

118日,发现见红后迅速就医,医生专业的反应处理,极快消除了内心的慌乱,由于家庭住址较偏远,我毅然选择在医院安心待产。待产期间,医护人员每次细心的查房都让我倍感温暖,产前指标的耐心监测也体现了作为专业医院的水准。其中,每个医护人员的医护态度都让人倍感暖心。

在反复宫缩疼痛三天之后,于121日凌晨进入产房待产,待到宫口全开后的生产阶段是我这辈子都会刻骨铭心的经历。进入产房前的无助、不安与慌乱转化为淡定,经历了将近3小时的产程让我体会到了人生最难能可贵的是坚持,非常感谢助产士的不放弃与鼓励,给了我能够继续下去的勇气,这份感谢必将放在心上,感谢你们的坚持,让我顺利地产下了我可爱的小公主!真的非常感谢!

最后,愿贵院能一如继往的发扬精神,将周到细心专业的医护精神坚持下去,让更多人享受体会到暖心的服务。祝贵院发展越来越好,全体医护工作人员身体健康、事业顺利、幸福安康!

 

产科3-31018   蔡君瑶

2018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