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张传钊的家长感谢妇产科全体医护人员
2018-04-24 11:25:25   作者:   来源:   点击:

 感    谢    信

尊敬的各位医生和护士:

你们好!

我是一名头胎爸爸,感谢主治医生周厚菊,责任护士徐小静及各位叫不上名的医生和护士的精心照顾和热情陪伴!

自我爱人从家里羊水破后,我们就联系本医院的接送人员,一路上医生对我爱人进行精心观察。来到医院之后,经过两天半的催产和助产医生的精心助产,未能成功顺产。经过与医生的协商沟通,决定实施剖腹产手术,最终顺利产下一男宝宝。在此过程中,产一科医生、护士和我爱人经历了千辛万苦,在此感谢陪同我爱人生产的每一位医生和护士。

在生产以后的五天住院期间,妇产科护士站的各位护士对我爱人和宝宝关怀备至,事无巨细,让我们深切地感受到妇保院医生和护士的温暖和爱心。再次感谢!

最后祝愿各位美女医生和护士工作顺利!永远美丽!开心每一天!

 

宝爸:张传钊

2018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