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孙昊宇的家长感谢妇产科全体医护人员
2018-04-24 11:33:26   作者:   来源:   点击:

 感   谢   信

尊敬的各位医生、护士姐姐们:

你们好!

我是52床转37床的孙昊宇妈妈,入院时我孩子因心跳太快加上发烧住进重症监护室里,住院当天因为太突然只有我一个人带小宝过来,什么都没准备,是住院部产科二楼的护士们,虚寒问暖,让我一个人没那么害怕,不然我都不知道我一个人怎么照顾好我家小宝。

在护士们的帮助下,第二天我们家小宝转入了普通病房,我也松了一口气,还是要感谢主治医生吴主任,还有我不知道姓名的医生和护士们。

转入普通病房的一个星期,护士和医生都是保持微笑和热心的为我们服务,你们的微笑化解了我小宝在住院期间的焦虑,让我安心,平静的去照顾小宝。

如今在医生和护士的呵护和细心照料下,我们小宝可以健健康康的出院了,我作为小宝的妈妈真的是非常高兴,再次感谢医院住院部产科的所有医护人员。

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把你们这份温暖带给每一位小朋友,也希望你们每天快乐开心!

 

孙昊宇妈妈

2018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