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化羽感谢妇儿外科全体医护人员
2019-06-19 16:57:48   作者:   来源:   点击:

 感  谢  信 

致荆州市妇幼保健院妇儿外科全体医护人员:

    您们好!

    我是3床的化羽,于2019年5月24日住院,经过了10天的治疗,今天很高兴出院了。回想这十天,自己的感触特别深,尤其是进手术室的那一瞬间,觉得人生短暂,活着真好,健康真好,而那一刻也是把自己的生命交给了帮我做手术的几位医生,庆幸的是,这里的医术技术高超,通过手术把我的病治愈了,手术非常成功!同时这几天给我另外一个感触就是这里所有的医生和护士长及护士的态度特别好,这是我见过那么多医院当中最好的,没有一点夸张,这是我的肺腑之言。

    我的主管医生是王汉陵主任,高群医生和李玲医生,他们没有一点所谓的架子,她们对我非常耐心,非常客气。其次是护士长,我入院时亲自接待我,帮我在最短时间办好了住院手续,特别有责任心和爱心!再次就是这几天和我接触最多的护士们,由于我的家属没能天天在这里陪同我,所以有时候更需要护士们的帮助,她们每次和病人接触都是那么的和蔼可亲,不是亲人胜似亲人,让我感到了家的温暖,就像我们的姐妹一样的,虽然我不知道她们的名字(只记得袁春梅护士,因为她和我接触最多),但是她们对我的照顾,我会铭记在心。

    千言万语,太多太多的话想要说,更重要的就是除了感谢,还是感谢,感谢你们对病人悉心的照顾和关爱,也希望你们可以把这份大爱一直传承下去!

                                                                                                3号床:化羽

                                            2019年5月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