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妇幼保健院招标代理机构入库征集公告
2022-06-24 17:53:3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更好开展采购工作,根据荆州市幼保健院采购工作需求,拟对招标代理机构进行入库征集,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招标代理公司参与。

一、 项目编号:jzfyzb-2022060001

二、 项目名称:荆州市妇幼保健院招标代理机构入库征集项目

三、 招标内容:包含医院所需工程类、货物类、服务类招标。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采购需求。

四、 服务期:两年(项目服务期内如遇政策调整,按规定办理)

五、 投标人资格要求:

1、申请人必须是在工商行政主管部门注册并取得有效营业执照,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相应的经营范围,具有健全的组织机构和内部管理的规章制度;

2、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申请人,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

3、申请人信誉要求:(1)未被责令停业的;(2)未被暂停或取消招投标资格;(3)财产未被接管或冻结;(4)未被行政主管部门通报批评、整改的;

4、申请人有固定的营业场所和开展招标代理业务所需设施及办公条件,具有较强的本地化服务能力,并配有较强的专业技术队伍;

5、申请人具备编制招标文件和组织评标的相应专业力量;

6、申请人需通过中国湖北政府采购备案登记备案;

7、法律及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8、工程类招标代理机构还需满足:

1)在湖北省建筑市场监督与诚信一体化平台有备案;

2)业绩要求:20191月1日至今,完成过 2项采购金额 2000万元及以上单体公共建筑项目招标代理业绩(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提供委托协议及网上中标公示截图);

9、货物、服务类招标代理机构还需满足:

1)具有机电产品国际招标备案;

2)业绩要求:2019年1月1日至今,完成过 2项采购金额 200万元及以上单项医疗设备招标代理业绩(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提供委托协议及网上中标公示截图);

10本次征集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六、 获取招标文件:

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2年6月24日- 2022年6月28日每天 8:30~11:30、14:30~17:00;

2、招标文件获取地点:荆州市妇幼保健院行政楼3301室。(荆州市荆中路233号)

3、报名所需资料: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

七、响应文件递交时间及地点:

递交时间:2022年7月1日 上午10:30 之前

递交地点:荆州市妇幼保健院招标办(行政楼3301室。)

、联系方式:

招标人:荆州市妇幼保健院

 址:荆州市荆中路233

  话:费老师0716-8496542

九、信息发布媒体

荆州市妇幼保健院官方网站www.jzsfybjy.com

 

 

                                                          2022.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