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幼认真落实文明城市创建联点共建工作
2018-05-04 15:58:56   作者:   来源:   点击:

DSC_7431.JPG 

    53日,院长、党委书记朱继文带领医院创文工作专班一行到西城街道西门社区进行文明城市创建“联点共建”专题调研,了解社区创文工作进展,并指导下一步工作开展。

    西门社区党支部书记张智勇详细介绍了社区基本概况和目前创文工作进展,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朱继文院长指出,目前,社区创文方案已经拿出来了,但还不够细致,还需要进一步细化。医院前期已经和社区进行了对接,下一步工作,要按照“硬件环境要美,软件环境要实”的总体要求来进行。在硬件上,社区可以选择一个小区或者一条街巷进行重点建设,先打造一个示范点,然后逐步推广。在软件上,社区结合自身需求从营造氛围、宣传发动、文化活动、各类志愿活动、义诊体检等各方面列出需求计划表,明确时限。医院将积极认领社区创建需求,从人力、物力、财力上给予大力支持。

    市妇幼高度重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联点共建工作,及时制定医院“联点共建”工作方案,成立领导小组,落实工作人员。414日,已经与西门社区进行了对接,初步了解了社区创文相关情况,实地查看了社区部分创文宣传氛围情况,并与社区就医院临街墙面的创文内容宣传栏设置进行了商议,目前已经在我院临街外墙醒目位置增加了四处共计170平方米创文宣传内容,同时对社区一处破损宣传栏进行了更换。

(党办 吴杨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