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警医联动 打造平安医院
2020-05-20 17:14:41   作者:   来源:   点击:

   微信图片_20200520171613.jpg

   5月14日上午,荆州区公安分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胡晓辉一行5人到市妇幼保健院调研社会治安工作,就开展“警医联动共保平安”,进一步做好医院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召开专题会。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院长李江及其他班子成员和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2005201716131.jpg

党委书记、院长李江代表市妇幼保健院热烈欢迎荆州区公安分局的各位领导来院调研指导工作,对荆州区公安分局、西城派出所一直以来对市妇幼保健院社会治安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医院基本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5201716133.jpg

荆州区公安分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胡晓辉对市妇幼保健院社会治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就医务人员和保安人员应对日常医疗争议纠纷调处、治安突发情况的技巧、方法进行指导讲解。西城派出所所长许军结合医院周边治安环境特点,医院安保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以及治安管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意见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2005201716132.jpg

在目前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及全国两会即将召开之际,荆州区公安分局与市妇幼保健院联合举办社会治安警医联动调研座谈会,进一步夯实警医联动协调机制,推进医院安全文化建设,维护市妇幼保健院安全、舒适、和谐的医疗氛围。

妇幼保健院副院长王涛专题介绍医院社会治安工作基本情况。荆州区公安局治安大队、内保大队、巡警大队相关负责人参与调研。                                  (邹正华 谢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