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中我为你撑伞,市妇幼的服务很暖心
2020-03-26 08:04:26   作者:   来源:   点击:

        325日上午,暴风骤雨突然降临,路上行人纷纷四处躲雨,狼狈不堪。而在荆州市妇幼保健院却上演着温暖的一幕,支助中心的白衣天使们和保卫科的同志们在大门口穿梭忙碌,没带伞患者主动撑伞,迎来送往络绎不绝

2.jpg

患者家属为他们点赞“他们在我最狼狈的时候出现,宁肯自己被淋,也不让淋着,没想到市妇幼还有这样贴心的服务!”有些事很平凡,却温暖了你我的心感谢市妇幼保健院这一群可爱的人,他们不风雨,在患者最需要的时候出现,撑一片晴空

1.jpg

近段时间,我们总是战胜疫情过程中许许多多牺牲、作为所感动,却忽略了身边擦肩而过的小温暖“苔花如米小,亦学牡丹开。”类似为患者撑伞的事情还很多,一点一滴润物无声关爱折射出视每一位病人为亲人的理念,已经深深地烙印在每一位妇幼人的心里。这并不只是一句口号,当我们和患者同气连枝,感同身受,注重细节,才能切切实实解决患者需求。

DJI_0541.MP4_20200325_105246.275.jpg

倾听病人心声,努力为病人办实事、办好事,不断打磨服务细节,提高服务水平,回报患者的肯定与信任这就是我们妇幼人的一贯追求!               (谢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