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新农合政策专题培训
2014-03-22 10:12:3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使全院医护人员更好的掌握新农合政策,提高我院新农合患者服务质量,3月13日晚,医管办特邀荆州市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管理办公室主任唐德军来院为医务人员进行“2014年新农合政策”培训,全院各临床科室、经办人员共计18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会由院工会主席董筱林主持。
会上,董主席对此次培训的目的意义做了说明,并希望大家在培训中,认真听讲,遵守纪律,做好笔记,进一步掌握新农合政策及规定,按照政策要求,规范化管理新农合患者。
市合管办唐德军主任就市级新农合统筹做了介绍,对2014年新农合住院统筹补偿方案、新农合工作的管理及诊疗项目、报销范围及不予报销范围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培训结束后,唐主任还就实际运行过程中容易疏忽的问题及平时工作中碰到的常见问题与大家进行了现场交流。
通过此次培训,使我院医护人员对新农合相关政策的了解与掌握有了进一步提高,也让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的服务与参合农民有了更好的保障。
(农合办 易 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