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2016-10-25 12:24:30   作者:   来源:   点击:

DSC_4417.JPG    

     2016年10月7日下午,在重阳节来临之际,院老干科在二楼会议室精心举办了“纪念重阳节”茶话会。

    茶话会上,老干科组织老干部学习了朱院长在医院六届二次职代会上作的半年工作总结报告,工会董主席重点通报了医院中心工作及医院发展情况,并代表医院向离退休职工表示节日的慰问,给每个老同志分发一份纪念品,感谢离退休职工为医院的发展和建设所做出的贡献,并祝大家身体健康,安度晚年。

    活动结束后,在院工会董主席的带领下,院老干科上门慰问了上班及因病未能参加活动的老干部,送去慰问品,并与老人们促膝谈心拉家常,让老人们倍感亲切。

通过这次活动,给退休老干部送去了人文关怀,让他们更多地体会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每个人都会步入老年,我们应该发扬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多给老人一些精神和心灵的慰藉,这也是重阳敬老的真谛。 

老干科 杨玉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