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计委妇幼健康处张全红处长一行来我院调研
2017-09-08 11:48:52   作者:   来源:   点击:

图片1.jpg 

图片2.jpg

9月7日下午,湖北省卫计委妇幼健康处张全红处长一行来我院调研妇幼保健工作,市干部保健办主任谢汉松,医院院长、党委书记朱继文及在院的班子成员参加调研活动。

朱继文院长详细介绍了医院等级评审迎检进展情况、儿童早期发展示范基地工作情况、医联体运行情况、重点专科建设发展情况、保健院医疗质量管理情况,并对全省妇幼保健工作提出了八点合理化建议。

通过听汇报与现场实地查看,张全红处长认为我院对妇幼保健工作方向目的性强,等级评审等工作起步早,医联体教育、科研平台体现妇幼特色,临床保健服务特色鲜明。针对我院等级评审、医联体建设、四部制管理模式、儿童早期发展、安全生产、医疗保健质量等工作给出了可行性意见,并就妇幼保健院在转型发展中如何利用好自身保健职能优势,进一步强化医疗、保健、科研、教学等工作给予了具体指导。希望我院:一是作为全省首批启动妇幼保健机构等级复核评审试点的妇幼保健院,认真对照三甲标准进一步研究、细化,做实基础性工作;二是抓住时代改革脉搏,积极参与医改,发挥妇幼保健院在妇女儿童医疗保健中不可替代的优势和作用;三是充分准备,争取医院儿童早期发展基地成功创成建国家级示范基地,为妇女和儿童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保健服务。

(宣传科邹正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