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副市长孙玉秋等一行到市妇幼保健院调研
2017-09-16 08:38:39   作者:   来源:   点击:

 1.1.JPG

1.2.JPG

    9月14日,荆州市副市长孙玉秋、市政府副秘书长陶润华一行到市妇幼保健院调研取消药品加成及医联体运行等情况,市卫计委主任向华祥、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徐莉、市卫计委副主任姜桂峰等领导及妇幼保健院领导班子参加调研。
  市妇幼保健院院长、党委书记朱继文详细汇报了取消药品加成工作、妇幼医联体建设、医院十三五发展规划、工作中存在的主要困难及建议对策,孙玉秋副市长对市妇幼保健院取消药品加成工作、妇幼医联体建设及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妇幼医联体建设起步早,有实效,妇女儿童专科业务有特色,有亮点。在了解到市妇幼保健院全院上下正在全力迎接国家三甲医院复核评时,孙玉秋表示,市政府、卫计部门将尽全力支持医院完成三甲复核评,推进市妇幼保健院进一步发展,保障妇女儿童健康。

据了解,市妇幼保健院认真贯彻落实市政府《荆州市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和要求,着力做好取消药品加成工作,严格管理诊疗环节,坚持三甲医院仍按二甲标准收费,有效控制医疗费用不合理增长;着力完善分级诊疗服务体系,建立功能定位、资源配置、协调管理统一运行管理机制,搭建教学培训平台、业务指导平台、科研合作平台、技能竞赛平台,做好医联体成员单位常规项目服务、超声诊断技术支持服务、爱婴医院复核评估指导服务、医患矛盾化解服务、专病普查上门惠民服务,持续推进妇幼医联体建设。

(宣传科 邹正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