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喜迎十九大 助力三甲新跨越
2017-10-03 09:30:57   作者:   来源:   点击:

 ——市妇幼保健院举办青年职工才艺展示晚会

图片2.jpg

IMG_9128.JPG

图片3.jpg

图片1.jpg

    为庆祝建国68周年,更好地展现妇幼青年职工风采,市妇幼保健院团委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青年职工才艺展示比赛活动,以青春的风采向党的十九大献礼。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组织,来自各团支部、科室精挑细选的18个精彩纷呈的节目如期展现在观众面前,9月29日晚医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青春喜迎十九大,助力三甲新跨越”青年职工才艺展示晚会,全院67名青年职工上台表演,近百名职工观看了比赛。团市委刘艳副书记,市爱卫办董军涛主任,院长、党委书记朱继文,团市委、市卫计委相关科室负责人亲临现场,评委由医院班子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组成。

    参加展示的演员们从歌颂祖国发展、抒发爱院情怀、展示职工精神面貌等角度,表达了全院干部职工喜迎十九大、医院今年能顺利通过三甲复评的美好愿望。舞台表演在院歌《爱的阳光》的合唱中拉开了序幕,小组唱、集体舞、瑜伽舞、古筝、独唱、合唱、器乐弹唱、朗诵等紧随其后。歌曲《有点甜》体现出了两个小女生的甜美、温婉,瑜伽《舞韵》的舞姿柔美,集体舞《万物生》的舞蹈婀娜多姿、歌声优美,朗诵《我们是意气风发的妇幼人》回顾医院的昨天,称赞医院的今天,憧憬着医院美好的明天,《父亲写的散文诗》《大中国》《五星红旗》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到高潮,展示了妇幼医护人员多才多艺,红红火火的精神风貌; 演员们的精彩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青年职工才艺展示晚会得到了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指导。院团委、各团支部、各科室积极动员青年报名参赛,合理安排排练时间,邀请专业老师对选手一对一培训,指导选手比赛舞台动作及服装,使本次青年职工才艺展示晚会挖掘了“妇幼才艺达人”,保证了活动质量,丰富了职工文化生活,营造了和谐向上的妇幼文化氛围。

 (宣传科 邹正华 )

 

图片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