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妇幼保健院认真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2017-10-18 17:58:35   作者:   来源:   点击:

 IMG_9402.JPG

IMG_9383.JPG

    2017年10月18日上午,荆州市妇幼保健院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职能科室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电视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对报告总结的过去五年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深感自豪,对报告描绘的未来经济社会发展宏伟蓝图充满信心。

在党的“十九大”开幕前夕,10月16日下午,医院组织召开全院中层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了市卫计委关于迎接十九大安全稳定工作的会议精神,医院高度重视并对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院党委书记、院长朱继文强调,全院上下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卫生计系统信访稳定工作会议部署要求,高度重视到位,四大安全隐患排查消除到位,履职尽责到位,各级干部电话畅通到位,安全维稳保障到位,全力以赴抓安全、保稳定、促和谐,以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迎接十九大。会后,各分管领导带领相关职能部门对全院进行了安全大检查,进一步提高认识程度、工作力度和执行强度,坚持实行院领导带班及总值班24小时值班制,职能科室干部每天上午下科室巡视解决临床一线需求,确保医院安全稳定运行。

(宣传科 邹正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