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幼组织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系列活动
2017-11-20 16:49:03   作者:   来源:   点击:

1.1.jpg 

1.2.jpg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市妇幼组织开展了十九大精神系列学习宣传活动。

    一是组织人员参加上级精神宣讲。按要求组织院领导和各支部书记参加全市卫计系统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报告会,聆听十九大代表谢爱娥宣讲十九大精神。

    二是分时段、分对象组织学习讨论活动。11月6日,召开全院干部大会,组织学习十九大相关决议、选举结果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并传达市卫计委《关于开展向谢爱娥同志学习决定》文件。11月13日、14日,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学习十九大报告,院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联系支部学习并作指导,每名党员都结合医院三甲复评工作谈学习感受。院长、党委书记朱继文在联系临床一支部学习讨论会上与大家交流时强调:要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坚定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要拥护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明确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坚信只有靠共产党方能实现;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这是党始终充满活力的关键;要不忘初心,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各项事业的根本;要严格查找党建七个方面专项整治问题,增强支部战斗力;要学用结合,每一名党员在医院三甲复评过程中交一份满意答卷。通过学习,使大家更加明确了我们党和国家的发展方向,明确我们的工作目标和工作任务,凝聚人心,积聚力量。

  下一步,医院将继续开展各种形式的学习教育,不断学习,创新工作,围绕“三甲复评”这个当前医院的重点工作,不断完善各项制度和流程,不断改进提升工作质量,促进妇幼保健事业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