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青年宣讲团走进市妇幼保健院
2021-01-04 16:02:22   作者:   来源:   点击:

       微信图片_20210104134432.jpg

        12月30日下午,荆州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青年宣讲团走进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宣讲,中共荆州市委党校高级讲师,市委讲师团成员赵瑞祥老师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为主题作报告,市妇幼保健院青年医护人员代表30余人现场聆听了此次宣讲。

  宣讲过程中,赵瑞祥老师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深入阐释,并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了决定性成就、规划建议的特点、框架及目标、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筑牢国家安全屏障等方面,激励青年医护人员当有“不忘初心,胸怀天下”的气概,让大家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的体会和认识。

市妇幼保健院团委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激发青年医护人员进一步树立历史责任感,扛起使命担当,更加努力的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健康荆州贡献自己的力量。(团委 邹正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