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公安厅、省卫健委、省邮政公司调研我院新生儿落户“一事联办”
2021-05-11 17:20:43   作者:   来源:   点击:

 图片2.jpg

5月10日,湖北省公安厅治安总队户政基础支队副支队长严国志、李志勋、省卫健委妇幼健康处二级调研员王劲松、省邮政公司寄递事业部副总经理赵国华一行到荆州市妇幼保健院实地了解新生儿落户“一事联办”业务线下运行情况。

前期,根据湖北省数字政府领导办公室《关于湖北省推进“一事联办”工作方案》要求,省公安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医保保障局到荆州、恩施、宜昌等地开展了新生儿落户“一事联办、一站服务、一次办好”试点工作。2月2日上午10时30分,在荆州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市卫健委、市人社局、市医保局 、市邮政分公司、市公安局、市妇幼相关负责人的见证下,邹先生在荆州市妇幼保健院一楼新生儿落户“一事联办”登记窗口,为自己刚出生7天的孩子办理了落户相关证件,为全市首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