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幼保健院举行“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2021-05-11 17:23:26   作者:   来源:   点击:

图片3.jpg 

图片4.jpg

5月11日,市妇幼保健院举行“5·12”国际护士节纪念大会党委书记、院长李江、其他院班子成员以及护理人员代表60多人参会。会议表彰了4个“优质护理服务示范单元”6“优秀护士长”、41名“最满意护士”及18名“优秀夜班护士”。

党委书记、院长李江代表医院党委、行政向全院护理工作者表示了节日的祝贺,对医院护理工作及全院护理人员的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对全院护理人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鼓励全院护理人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扩展知识面,做专业的行家里手,做护理部及科室的帮手,积极投身妇幼发展中,把妇幼建设的更好。

会上,纪委书记万晓燕同志宣读了医院《关于表彰2020—2021年度护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表彰文件,院领导分别为“优质护理服务示范单元”“优秀护士长”“最满意护士”代表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护理部主任周红对上一年度护理工作作了总结儿内一科护士宁洁、产科护士徐金梅作为优秀护士代表进行了发言

最后,纪念大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