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党史学习教育青年宣讲团走进市妇幼保健院
2021-05-19 17:19:06   作者:   来源:   点击:

 微信图片_202105191625533.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全市青少年群体中广泛营造“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浓厚氛围,5月19日,共青团荆州市委黄琛琛部长带领荆州市党史学习教育青年宣讲团走进市妇幼保健院,开展青年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青年宣讲团”成员、湖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韩旭老师作专题辅导。

韩旭老师以《奋斗百年路,起航新征程》为主题,系统回顾了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宣讲内容丰富,生动详实。通过宣讲会,将进一步激励团员青年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发挥先锋带头作用,争做党史学习教育的引领者,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学思践悟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医疗保健工作中全心全意为妇女儿童健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