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大巡查
2021-06-16 16:07:14   作者:   来源:   点击:

 图片1.jpg图片1.jpg

为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6月15日,党委书记、院长李江带领相关分管领导及总务科、保卫科、器械科等职能科室负责同志开展“安全生产月”巡查活动。

李江院长一行深入各科室各部门检查,仔细查看了锅炉房、配电室、空调机房、污水处理站、医疗废物暂存间、视频监控室、消防泵房等重点部位,调阅了有关班组的巡查和交接班记录,详细询问了工作开展情况,现场研究整改完善薄弱环节。李江院长强调,安全生产是一种意识,每个部门都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好人防、物防、技防,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消化解决好,消除安全隐患。要严格按照各级要求,坚持开展日常安全巡查工作,同步抓紧抓实疫情常态化防控,全力维护医院安全稳定,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为市民提供安全、高质量的医疗服务和诊疗环境。

据悉,今年是“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关键年6月是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也是全面做好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的重要节点,务必提高政治意识,绷紧安全生产弦,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增强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宣传科 总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