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妇幼保健院工会第七届第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21-07-26 08:57:16   作者:   来源:   点击:

 1.jpg

  7月20日下午,荆州市妇幼保健院工会第七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二楼会议室召开,70名工会代表参会。大会表决通过了《工会工作报告》、《工会经费审查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李安心当选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主席并作表态发言。

 2.jpg

王涛副院长作工会工作报告。

   王涛副院长向全体代表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服务职工 在推进医院新发展中彰显新作为》的第六届工会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地总结了上届工会工作。报告指出,工会作为党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为职工群众的代表者和代言人、作为职工群众参与建设的组织者、生产者,在服务医院、服务职工、维护职工权益、推动医院发展等方面,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打造职工群众信赖的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职工之家,有效地促进了全院各项工作的完成。五年来,工会为职工群众做了大量的工作,让大家实实在在感受到党委的温暖、医院的关爱、工会的关心,帮助大家全身心的投入到为广大患者全心全意服务的医疗工作中去。

  3.jpg

大会投票选举。

  经审委员高枫作工会经费审查报告,副院长王荣贵宣读工会换届选举办法。大会表决通过监票人、计票人,工作人员发放选票进行投票选举,并宣布选举结果,整个选举过程流畅、公正、透明。

 4.jpg

新当选工会主席李安心作表态发言。 

  新当选工会委员会主席李安心作表态发言:一是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工作,积极奉献,同院领导班子团结一致,落实院党委的正确决策,坚决维护和支持医院各项工作,用《工会法》赋予的权利维护大家的合法权益,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二是一如既往地同歪风邪气作斗争,弘扬医院正能量,团结全体职工,树立风清气正的医院形象;三是尽快进入角色,努力提高组织职工、凝聚职工、服务职工的能力,认真履职,集思广益,在业余时间努力为职工减压;四是认真学习党的政策,学习新的工作理念,逐步推进医院工会工作,充分调动广大职工在公立医院改革过程中的积极性,发挥好职工群众主力军、主人翁的作用;五是尽力做到先职工之忧而忧,后职工之乐而乐,团结拼搏,甘于奉献,用实际行动回报各位领导和同事们的信任和支持,向组织和职工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据了解,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七届工会委员会委员,李安心、朱圣敏、高枫、谢红艳、骆小艳、陈霞、蒋林、张惠、马卫星、高志勇、谢宇11名同志当选为第七届工会委员会委员,李安心同志当选主席,朱圣敏当选为副主席。高枫、骆小艳、陈霞3位同志当选为工会第七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高枫同志当选为主任。谢红艳、蒋林、张惠3位同志当选为工会第七届女职工委员会委员,谢红艳同志当选为主任。(宣传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