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疫苗更方便了! 荆州市妇幼新冠疫苗万达接种点启用
2021-07-28 16:07:53   作者:   来源:   点击:

         图片1.jpg

   为满足各类人群新冠疫苗接种需求,7月26日,荆州区卫生健康局联合荆州市妇幼保健院在东城街办安心桥社区(万达广场对面)增设的临时接种点正式启用,方便广大居民就近接种。

7月27日上午9点,接种点就已经聚集了不少市民已排队等待接种,现场秩序井然。该临时接种点设置有等候区、信息登记区、血压测量区、接种区、留观区、医疗保障区等多个区域。入口处有医务人员进行健康询问并引导接种人员填写知情同意告知书、测体温、量血压,出口处医务人员核验留观时间后放行。等候区实行单向循环,志愿者维持秩序并向等候区群众强调接种流程和注意事项,在等候区张贴预约二维码以提高接种登记效率,公安干警现场维持秩序。

2222.jpg

今年17岁的小林在母亲的陪同下前来接种新冠疫苗。他的母亲说:“孩子因为生病有些事不能自理,考虑到医院人多,不方便照看他,一直没有接种。”直到今天,她看到万达新增接种点启用,可以现场预约接种,她和孩子决定来看看。在母亲登记、签字后,小林很快就完成新冠疫苗接种。

据了解,荆州市妇幼保健院新冠疫苗万达接种点初步设置2个接种台,预估每日接种量为600-1000人次,该接种点7月27日正式投入使用。接种点每日工作时间为8:30至16:00,希望符合新冠疫苗接种条件的市民积极主动接种,携手共筑全民免疫屏障。宣传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