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慰问暖人心 不忘军民鱼水情
2021-07-29 10:07:30   作者:   来源:   点击:

 荆州市妇幼保健院慰问驻地武警官兵、公安干警、消防指战员

1.jpg 

  7月28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院党委书记、院长李江,党委副书记万晓燕,工会主席李安心一行分别到武警荆州支队、市交警大队一中队、西城派出所、荆州区消防中队走访慰问驻地武警官兵、公安干警、消防指战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对他们为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对医院在双拥工作以及业务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

 2.jpg

  夏日炎炎,鱼水情深,医院提前准备了消暑饮料等慰问物品,院党委书记、院长李江代表全院职工衷心感谢他们对维护社会稳定作出的贡献,为医院发展和患者就诊创造了安全宽松环境。同时表示医院将始终把军民共建活动作为重点工作来抓,通过开展互动、交流沟通、文明活动等方式,进一步密切军民、警医联系。

3.jpg

44.jpg 

  在武警荆州支队相关负责人的引领下,慰问组一行参观了部队警史展厅。展厅以历史时间为脉络,通过图片展示、文字说明、文物陈列等表现方式,生动展示了部队历史文化和建设成就,体现出浓浓的军民鱼水情。

5.jpg 

  多年来,荆州市妇幼保健院高度重视“双拥”工作,巩固军民团结,多次到部队开展慰问联系活动,引导广大职工积极参与“双拥”工作,关爱院内退役军人、在役军人家属,宣传征兵政策,推荐大学生参军,谱写“双拥”工作新篇章。          (宣传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