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妇幼保健院全面启动“聚人心、优服务、促发展”主题活动
2021-08-24 09:38:39   作者:   来源:   点击:

8月23日下午,荆州市妇幼保健院召开“聚人心、优服务、促发展”主题活动动员会,党委书记、院长李江作动员讲话,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中层干部70多人参加会议。

院党委书记、院长李江强调,当前,医院要统筹好疫情防控、正常诊疗秩序及医院发展的问题,要认清新形势下儿科、产科等服务对象就医习惯改变带来的挑战,既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又要抓好医院发展,要靠转型,靠智慧,靠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想办法,去突破瓶颈,打破常规,实现弯道超越式发展。要开展全程健康管理,进一步优化就医质量、服务、价格及环境;要围绕人才、装备、技术因素,进一步提升核心医疗技术水平;要发挥科室全员智慧,坚定学科发展方向,进一步形成学科特色;要想服务对象之所想,急服务对象之所急,进一步提升就医服务体验;要切实担负起妇幼人的责任及使命,增强情感融入,进一步建设、发展好妇幼保健院。

会上,医院对主题活动进行了全面动员部署,院党委副书记万晓燕宣读了《关于开展“聚人心、优服务、促发展”主题活动的通知》文件,医院从819日至12月31日将在全院范围内开展“聚人心、优服务、促发展”主题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围绕认真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团结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凝心聚力、担当作为,围绕医院中心工作,统一步调,积极谋划医院发展,积极为民办实事,提升服务对象就医体验,助推医院健康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