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妇幼保健院召开“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动员会
2021-08-30 16:26:31   作者:   来源:   点击:

          8月28上午荆州市妇幼保健院召开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动员会议及相关文件精神。

院党委书记、院长李江就落实动员会精神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应勇在荆州调研座谈时的讲话精神和市委书记吴锦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市委提出的破除“七块坚冰”的主要任务和深刻内涵,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深入开展大讨论。要主动对标对表,打破思想禁锢,用与时俱进的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思路,全面审视医院在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中存在的思想理念差距和工作短板弱项,化压力为动力,持续不断认真整改。要结合妇幼实情,全力推动思想破冰,党员干部要认真落实医院中心工作任务,深入联系点科室解难题想办法,下沉医联工作联系点勤走访促联动,围绕科室本职工作争先进位,带头做行动派、践行者,更好地解决制约荆州市妇幼保健院高质量发展的突出问题。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万晓燕根据院党委会研究部署医院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落实意见进行工作安排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院上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应勇同志调研荆州的讲话精神、市委“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会议精神,扎实开展好大研讨活动;二是突出重点,围绕“如何破冰、如何引领、如何突围”三大问题,聚焦破除“七大坚冰”,抓好学习交流、查摆问题、调研讨论、整改提升等各环节工作;三是形成浓厚氛围,各科室要迅速传达学习,开展学习研讨,掀起活动热潮。并结合医院实际,与刚启动的“聚人心、优服务、促发展”主题活动结合起来开展学习研讨。四是确保成效,把大研讨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结合起来,完成医院年度目标任务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结合起来,统一思想,解决后疫情时代医院发展面临的挑战,突破瓶颈,打破常规,实现弯道超越式发展,进一步强化专科特色提升核心医疗技术水平。

微信图片_20210831102233.jpg

根据市委主题活动工作要求,8月30日下午,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集体学习,对指定文件材料开展专题学习。后续全院党员干部将严格按照上级工作安排落实学习交流环节各项工作,为查摆检视、整改提升打好思想基础。

据悉 开展大研讨活动,主要任务在于坚决破除七块“冰”,即坚决破除政治站位模糊弱化之“冰”、思想观念陈旧僵化之“冰”、责任担当推卸软化之“冰”、标准质量应付矮化之“冰”、进取精神疲沓钝化之“冰”、服务意识被动淡化之“冰”、工作作风漂浮虚化之“冰”。大研讨活动共分学习交流、查摆检视、调研讨论、整改提升四个环节,将一直持续到今年12月份。(宣传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