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冰进行时 心得交流助破冰 思路变换促突围
2021-09-15 14:41:28   作者:   来源:   点击:

   图片1.jpg

          9月11日下午,荆州市妇幼保健院召开“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优秀心得体会交流会。党委书记、院长李江对研讨交流内容进行点评。院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全体中层干部和来自各支部的交流发言代表参加。

党委书记、院长李江对代表发言进行点评并作工作要求,一是破冰要狠,用刀刃向内的勇气全力破冰,当前机遇与挑战并存,大家要做好本职工作,团结起来把医院发展好建设好。二是问题要准,逐字对照党员干部身上的七块“坚冰”,对标对表查找问题,形成制约医院发展的问题清单。三是方向要明,明确自身功能定位,以保健为核心,临床为引领,发挥三甲医院优势,走妇幼保健特色发展之路。四是措施要实,把思想破冰的大研讨转化为医院建设的办法和途径,求真务实,改出实效,坚决打破制约医院发展的“坚冰”。

据了解,7名交流人员发言材料是思想闪光、剖析深刻的优秀心得体会,是通过近段时间的深入学习交流,结合医院前期开展的“聚人心、优服务、促发展”主题活动,深刻查摆问题,对大研讨活动的深刻认识,更是各支部党员干部深入开展大研讨活动的缩影。

图片2.jpg

9月14日,市妇幼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习讨论,全体院班子成员对照市委“七个坚决破除”,结合学习交流情况,查摆职责范围内和自身存在的问题,所有成员依次发言。党委书记、院长李江对发言情况进行了总结点评。

 

下一步,各支部、各科室将认真学习领会此次交流会的发言内容和李江院长的工作要求,深入思考,集思广益。医院将对党员干部、各科室查找出的问题进行梳理审核,形成问题清单,进行责任分工,确保逐一落实,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到工作实践中。结合“聚人心、优服务、促发展”主题活动,增强问题整改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边学边改、立行立改,形成医院突围发展的新动能。(宣传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