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冰进行时 深学细研淬思想 破冰突围聚合力
2021-09-09 14:42:39   作者:   来源:   点击:

图片3.jpg

          9月8日,荆州市妇幼保健院党委、各党支部分别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集中学习讨论,院党委书记、院长李江及其他院班子成员、各支部委员、党员参会,并交流心得体会。

图片4.jpg

讨论中,院领导围绕“冰在哪里”“病在哪里”“如何引领和突围”带头发言,并在参会人员发言后进行点评。参会党员从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应勇在荆州调研座谈时的讲话精神、市委书记吴锦在全市“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主题活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结合院党委书记、院长李江辅导报告学习心得出发,进行交流发言,从党建引领、思想破冰、查摆问题、提质增效等方面,找短板、谈看法、明思路,讨论氛围十分热烈。

图片5.jpg 

图片6.jpg

参会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是对广大党员思想观念和思维方式的一次“破冰”,是对医院高质量发展的一次“突围”,要进一步学深悟透,进一步淬炼思想,聚集解决问题的办法和力量,寻求克难攻坚的举措和路径,切实的把认识提升到院党委的安排上来,把干劲斗志激发到工作上来,通过思想破冰统一思想,把全院的智慧和力量转换成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宣传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