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青年宣讲团”走进市妇幼保健院
2021-09-26 10:30:45   作者:   来源:   点击:

图片1.jpg         

         924午,荆州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青年宣讲团”走进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宣讲,中共荆州市委党校高级讲师,市青年宣讲团成员赵瑞祥老师以“学习百年党史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主题作报告,市妇幼保健院工会主席李安心、院团委负责人及青年医护人员代表30余人现场聆听了此次宣讲。

图片2.jpg

宣讲中,赵瑞祥老师对伟大建党精神作了深入阐释,并从伟大建党精神的生成之基、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伟大建党精神的历史地位及时代价值、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做担当有为的青年干部四个方面,激励青年医护人员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前行力量,让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征程有了更深的体会和认识。

聆听宣讲的青年青年医护人员纷纷表示要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坚持真理、坚守理想的力量,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宣讲会后,院团委还组织开展了党史里的廉政故事主题宣讲,引导青年职工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增强廉洁意识。

院团委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激发青年医护人员进一步树立历史责任感,扛起使命担当,更加努力的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青年力量。          (宣传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