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如其来的大雨中 保安大哥为患者撑伞
2021-10-09 11:24:39   作者:   来源:   点击:

         图片1.jpg图片2.jpg

          9月19日下午2点26分,医院突降大雨,影响了来往的患者及家属的正常诊疗。门诊门口站满了躲雨的病人和家属,有的车辆也停在门诊门口,等待因雨势太大而滞留在门口的亲人。保卫科刘传亮看到这个情况,主动打伞到门诊门口,首先将一位抱着孙子的老奶奶接到车上,再到门口把一位抱着小孩的中年妇女接到车上,又将一对做产检的夫妻接上车,最后给一位老人和孩子叫来出租车,送他们离开医院。迎来送往的整个过程持续了二十分钟左右,看到患者和家属脸上露出开心的笑容,尽管浑身被暴雨浇了个透,刘传亮却毫无怨言,他任劳任怨的表现,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赞扬。

大雨中为别人撑伞的一幕,正是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题的一个小小缩影,是医院全体保卫工作者日常工作中的真实写照。为他们点赞,更为他们感到骄傲!

据了解,医院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主题活动专题学习以来,保卫科组织全体保卫人员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专题讨论交流、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深入开展学习。保卫科同志们不仅守得住安全关口,还能够创新人性化工作方式,真正将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的宗旨贯穿始终。  (保卫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