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1-10-19 08:26:36   作者:   来源:   点击:

图片1.jpg 

          2021年10月14日重阳节,和第9个“老年节”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孝老的传统美德,荆州市妇幼保健院对全院90名退休老干部进行了节日慰问,组织老干部进行健康体检并发放节日慰问金。院工会主席李安心、老干科科长朱圣敏一行走访慰问了50年党龄的退休老干部吴志达、尹维民、周上凤、吴炮才,将浓浓敬老情送到离退休老干部家中。

图片2.jpg 

   走访中,李安心主席为退休老干部送上慰问品及重阳佳节的祝福,并与他们亲切交谈。感谢离退休职工为医院的发展和建设所作出的贡献,介绍医院现阶段的发展建设情况,倾听他们的意见建议。询问了解了他们的日常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了解他们的需求及困难,还细心嘱咐他们好好保重身体,希望老人们过好老年生活,继续发挥光和热,活出人生精彩,让夕阳更红、生活更美。

图片3.jpg 

   离退休老同志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慰问活动感受到了医院和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也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尊重老干部、关爱老干部、向老干部学习的良好风尚及踏实务实的工作作风。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们应该发扬优良传统,多给老人精神和心灵的慰藉,让每一位老人都能安享晚年、乐享天伦。(宣传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