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健委领导到荆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监督检查
2021-11-18 11:07:25   作者:   来源:   点击:

1.jpg          

  11月17日,驻省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省卫健委党组成员洪领先省卫健委医政医管处处长、一级调研员朱洪波驻省卫健委纪检监察组一级主任科员余国庆一行,来到荆州市妇幼保健院,对全面推进清廉医院建设、不合理医疗检查专项治理、高值医用耗材专项整治、打击欺诈骗保等工作开展监督检查。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陈雪松市卫健委副主任彭康医政科科长四级调研员高晓波、荆州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院长李江等陪同督查。

2.jpg

督查组到达荆州市妇幼保健院后,实地查看了门诊大厅、第一批国家分娩镇痛试点医院产科门诊、儿科、儿童保健科、国家级儿童早期发展基地医院从确保责任分工明确、确保各环节监管到位、加强廉政宣传引导三个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督察组医院开展的新生儿一事联办、产科预约分娩套餐、健康管家等便民惠民服务举措给予肯定,对医院在清廉医院建设中启动及时、广泛发动、结合实际的做法充分认可

3.jpg

下一步,荆州市妇幼保健院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努力打造党风清正、院风清朗、医风清新的清廉医院,不断提升群众对医院的信任度和满意度。将力争开好头、起好步,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行业风气,为医院健康持续发展保驾护航。(宣传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