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妇幼保健院召开新任党支部书记任前谈话会
2021-12-07 14:17:16   作者:   来源:   点击:

              图片1.jpg

   12月3日,荆州市妇幼保健院党委召开新当选支部书记任前谈话会,党委书记院长李江讲话,党委副书记万晓燕主持会议。

 2.jpg

李江院长向新任党支部书记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三力”,与院党委保持高度一致,做妇幼发展的领跑者;二是要发挥好思想政治工作的优势,做妇幼正能量的宣传者;三是支部书记要以身作则,做妇幼建设的行动者。

图片2.jpg 

党委副书记万晓燕从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对新当选支部书记进行工作培训指导,同时要求支部书记统筹好支部工作和科室负责人工作,充分发挥支委一班人的作用,激发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宣传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