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妇幼保健院举行“5·12”国际护士节纪念暨表彰大会
2022-05-14 11:42:26   作者:   来源:   点击:

图片 1.jpg

        57日下午,荆州市妇幼保健院在学术报告厅举办“5·12”国际护士节纪念暨表彰大会,庆祝这个专属于护理工作者的节日。院党委书记、院长李江,其他院班子成员以及护理人员代表共100余人参会。

图片 4.jpg

  护理部周红主任汇报了2021年医院护理工作,从医院疫情防控措施、实施护理质量管理保障患者安全、实施分层次培训、深化优质服务改善护理服务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过程中,医院成立了核酸采样应急队伍和新冠疫苗接种队伍。截至目前,共完成全市19万人次的核酸采样和19万剂次的新冠疫苗接种任务,护理队伍做出了突出的贡献。新的一年,护理工作将进一步抓好疫情防控,加强内涵建设,提升护理品质,为医院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图片 3.jpg

  党委副书记万晓燕宣读了医院20212022年度护理工作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表彰文件,号召全院护理人员以先进为榜样,学习她们不忘初心,敬业进取的职业精神,勇于当担的大局意识,同时也希望获奖的集体和个人戒骄戒躁,发扬成绩,不断进步,为服务对象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鲁焱获荆州市优秀护理管理者、朱红艳和姜声琴获荆州市优秀护士荣誉一并表彰。随后,院领导分别为“最美资深护理人”“优质护理服务示范单元”“优秀护士长”“最满意护士”“优秀夜班护士”代表颁奖。

图片 5.jpg

  肖磊副院长对全院护理兄弟姐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肯定护理人员在做好日常护理工作的同时,还出色完成了大量核酸采集及新冠疫苗接种任务。希望大家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立足本职、扎实工作,紧密团结在以李江院长为核心的院党委周围,用先进的护理理念、精湛的护理技术、优质的护理服务为提高人民的健康水平做出贡献。

图片 6.jpg

  党委书记、院长李江代表医院党委向全院护理人员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对护理人员家属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获表彰的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并分享了病人和家属对医院护理人员的认可和表扬,肯定了疫情防控工作中护理人员迎难而上的辛苦付出,对全体护理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李江院长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确保母婴安全;二是要不负韶华,绽放青春;三是要心系卫生健康事业,开心地工作。医院崭新的蓝图已经勾画,号角已经吹响,希望全院上下能携手共进,把医院发展好、建设好。

图片 7.jpg

  护士姐妹们精心排练的舞蹈“爱的阳光”中结束了纪念大会。

图片 9.jpg

  会后护理部还特邀荆州市精神卫生中心的专家团队为护理姐妹组织心理沙龙,通过游戏的方式增强护理人员团队意识、放松心情,愉悦身心。

图片 8.jpg

  相信在新的一年,全院护理人员将继续传承和发扬妇幼精神,团结起来,合力推进医院护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妇幼保健院的快速发展做出努力与贡献。                          (护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