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慰问送祝福 暖心走访见真情
2022-07-29 14:38:04   作者:   来源:   点击:

 院领导慰问驻地武警官兵、公安干警、消防指战员、人武部官兵

图片 6.jpg         

走访慰问西城派出所干警

       729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院党委书记、院长李江,党委副书记万晓燕,工会主席李安心一行分别到武警荆州支队、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一大队、西城派出所、荆州区消防中队、荆州区人民武装部走访慰问驻地武警官兵、公安干警、消防指战员、人武部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他们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等方面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对医院在双拥工作以及业务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

夏日炎炎,鱼水情深,医院提前准备了消暑饮料等慰问物品,院党委书记、院长李江代表全院职工衷心感谢他们对维护社会稳定作出的贡献,为医院发展和患者就诊创造了安全宽松环境。同时表示医院将始终把军民共建活动作为重点工作来抓,通过开展互动、交流沟通、文明活动等方式,进一步密切军民、警医联系。

图片 5.jpg

走访慰问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一大队干警

图片 3.jpg

走访慰问荆州区消防中队指战员

图片 7.jpg

走访慰问武警荆州支队官兵

图片 8.jpg

走访慰问荆州区人民武装部官兵

荆州市妇幼保健院将一如既往,不断加大双拥工作力度,全力落实拥军优抚政策,巩固军民团结。通过深入部队开展慰问联系活动,引导广大职工积极参与“双拥”工作,关爱院内退役军人、在役军人家属,宣传征兵政策,推荐大学生参军,继续谱写“双拥”工作新篇章。                                  (宣传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