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我院助产士李梦获全国首届正常分娩技能大赛三等奖!
2023-11-26 11:53:50   作者:   来源:   点击:

 图片1.png

    为贯彻落实国家生育政策,助力健康中国发展战略,提升母婴安全保障能力,提高助产士接产技能,推动全国助产行业持续发展。11月21-22日,全国“首届正常分娩接产技能大赛”总决赛在江西南昌成功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84名选手,代表了全国20多万名助产专业技术人员同台竞技,展示了她们精湛的技术和过硬的能力,这是一场接产技能的盛宴,是全国优秀助产士的风采展示,更是一次对守护母婴健康的庄严承诺!

图片2.jpg

    在之前的省级决赛筛选中,我院产科助产士李梦取得了全省第一的优异成绩,光荣地代表湖北省参加此次全国总决赛。荆州市妇幼保健院对此次比赛高度重视,由护理部主任蒋林带队,征战这场全国助产技能的巅峰之战。

图片3.png

    李梦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理论、娴熟的操作技能在比赛中脱颖而出,最终荣获个人三等奖,荆州市妇幼保健院护理部作为湖北代表队的领队,倾心尽力地组织与保障,获得组织奖三等奖。这一荣誉无疑是对湖北赛区和荆州市妇幼保健院助产士专业技能的最佳肯定。

图片4.jpg

    荆州市妇幼保健院作为江汉平原最大的妇女儿童专科医院,长期以来深耕助产领域,不懈推动助产行业持续发展。产房是产科的核心,我院拥有全市接生宝宝最多、经验最丰富的专业助产士团队,在全市率先开设助产士门诊,安排产房资深的助产士坐诊,为孕妇提供产前生理、心理、生活等方面的指导,为分娩做好准备。我院助产士团队始终坚持以服务孕产妇为初心使命,以守护母婴健康为工作准绳,为广大孕产妇提供人性化、个性化的温馨助产服务,切实保障母婴安全。

图片5.jpg

    此次我院助产士李梦在全国大赛中崭露头角,充分展现了医院助产专业的整体实力和水平,也更加坚定了市妇幼助产人在保障母婴安全、提升助产服务质量道路上的信心和决心。未来,荆州市妇幼保健院将继续以提升母婴安全为核心目标,不断强化助产士队伍建设,持续提升专业技能和服务水平,为保障母婴健康安全贡献妇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