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石韩式汗蒸房
2012-04-24 17:44:36   作者:   来源:   点击:

DSC_0027.JPG

 

韩式汗蒸
电气石汗蒸房对产后恢复的作用
众所周知,女性由于生儿育女,大多数人会在产后出现头痛、腰痛及关节痛等诸多病症,若不及时治疗,将对健康产生影响,所以民间常采用喝中药加盖几条棉被发汗的原始方法,此方法最大的缺陷时发汗不全面而且比较痛苦。经电气石锗系碳加热板在低温环境下出汗,能使产妇在38—42℃时全身各处均匀透彻发汗,促进血液循环,增加免疫能力,预防各种疾病的产生,若已伴有疼痛,适当增加汗蒸次数,以求尽快消除病症。
电气石汗蒸疗法的适应症
1、汗蒸疗法主要表现在治疗汗寒湿症,痛风、风湿、类风湿、关节痛、腰酸腿痛、各类颈腰椎突出、骨质增生、坐骨神经痛、股骨头坏死、中风、偏瘫。
2、汗蒸疗法对女人而言,痛经、经期不调、产后风、青春痘、面部黄斑、面容憔悴等有显著疗效。通过汗蒸能排毒养颜,降低黑色素活性,褪黑去黄、面色红润、清除体臭、肌肤润滑。女人的美是靠汗蒸出来的的。而不是靠化工颜料抹出来的美丽。
3、汗蒸疗法能使中老年人身体阴阳平衡调理,强化机能细胞、杀菌消毒,各类皮肤瘙痒,初得风寒外感,通经活络、除湿去痛、调解睡眠、利于疲劳人群、助人神清气爽。
4、特别是针对各种顽固性肥胖,也是一种非常好的减肥方式,效果显著。
电气石汗蒸的注意事项
1、汗蒸前应保持身体清洁卫生,应在淋浴和卸妆后进入体验室。
2、不宜在过饱和空腹时汗蒸。
3、孕妇、婴幼儿及患有严重疾病或传染病者不宜汗蒸。
4、有心脏搭桥、支架或严重心衰的患者,体内有钢板或钢钉的患者不宜汗蒸。
5、高血压患者慎用或避免使用。
6、严禁携带手机、手表及精密仪器进入汗蒸房,温湿环境会对其产生影响。
7、汗蒸时应适量饮水,汗蒸后2小内不宜吃凉食和喝冷饮,6小时内不宜洗澡,如果不能避免洗澡,水温不宜过低。
8、汗蒸时间30~60分钟为宜。
9、汗蒸后2小时内不宜吸烟。

韩式汗蒸.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