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超高档智能四维彩超
2014-03-15 12:37:41   作者:   来源:   点击:

 

德国西门子S2000智能四维彩超.JPG
我院最新引进我市首台彩色超声多普勒诊断系统——西门子ACUSON S2000超高档彩色B超,这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全数字化超声诊断设备之一。它具有高品质的图像质量,超越了传统的2D、3D、4D以及多普勒成像的信息准度,堪称超声学的驾驭者。
与普通彩超相比,该设备敏感的彩色血流显像、细腻的图像、较高的清晰度、高敏感度的彩色多普勒成像和频谱多普勒成像技术,使其无论在腹部、妇产科还是心脏、血管、小器官的应用上,尤其在心脏及儿科领域都具有其它B超无可比拟的优越性。
该仪器在胎儿检查方面拥有得天独厚的优越性,可以直观发现胎儿的结构异常,胎儿的颅内结构显示清晰,腹腔内脏器检查也可以细致到显示肝内血管的走形,此外肾脏系统病变、腹腔内囊肿、脏器外翻等畸形更是一目了然。胎儿心脏畸形(也就是出生后的先心病)的筛查,对彩超仪器的要求很高,一般彩超仪达不到,但是西门子S2000具有胎儿心脏检查条件,对胎儿的心脏结构及血液循环提供给检查音可靠的信息,从而判断其是否存在心脏畸形。该仪器可筛查出胎儿各个系统的畸形,大大提高优生优育。
同时,该仪器所独有的组织弹性超声技术,具有高敏感性、高精确度、高特异性的特点,为鉴别乳腺肿瘤良恶性病变提供了可靠依据,成为女性乳腺疾病筛查的重要检查手段。
S2000超高档智能四维彩超的引进,使我院彩超的诊断和科研水平跃上一个新台阶,为高、新技术的开展提供了坚实的平台,对广大群众的健康提供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