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身材专科门诊
2012-03-16 15:57:00   作者:   来源:   点击:

fxy.jpg
矮身材通俗上说就是比正常同龄同性别孩子矮小10公分左右是属于矮小孩子,矮小5公分左右是属于偏矮孩子!矮小的病因多种多样,内分泌疾病、家族性矮小、体制性生长和发育延迟、染色体异常等等,其中,有一部分孩子患者生长激素缺乏症,是由生长激素分泌不足而引起的生长障碍、身材矮小,以往被称为“垂体性侏儒症”。我院“矮身材专科”门诊主要针对青少年、儿童出现的身材矮小、生长迟缓、性早熟等青少年、儿童常见的内分泌疾病。本专科门诊通过对青少年、儿童骨龄评估、生长激素激发试验等检验手段,准确诊断青少年、儿童的矮身材、生长迟缓、性早熟的原因,并采取相应的治疗。在这里,应强调无论是何种原因的矮小都要早期治疗,年龄越小疗效越好,而且也提醒家长,切勿相信虚假广告和游医,乱用补品,延误了治疗时机造成性早熟,使孩子错过了长高的机会,令家长报恨终生。
咨询电话:0716-8495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