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幼简讯2011年第83期
2011-10-24 20:03:04   作者:   来源:   点击:

 

市妇幼保健院集中办班提升党员综合素质
为全面提升党员综合素质,大力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9月14日至16日,市妇幼保健院党委组织全院普通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近90人,举办了素质教育提升集中培训班,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正、形象好的党员队伍。
院党委以党员活动室为阵地,分别由院党委班子成员轮流讲课。院长、党委书记朱继文同志主讲的内容为《加强新时期党员信念教育,重在把握党的伟大精神》,党委副书记冯时同志主讲的内容为《党员如何保持先进性,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副院长丰晓霞同志主讲的内容为《坚持三优标准,发挥党员作用》,副院长王涛同志主讲的内容为《发扬主人翁精神,争当岗位先锋模范》,副院长昌贵平同志主讲的内容为《强化党员宗旨教育,保障医疗安全》,工会主席董筱林同志主讲的内容为《提高职业道德修养,争做德艺双馨的表率》。培训严格实行签到制,每堂培训课内容要求党员及时记录在《党员手册》上,做到学习有痕迹。培训班后,对院党委学习讲稿资料进行汇编,要求党员写学习心得,交流学习体会。
年初,院党委制定了全年党员学习教育计划,5月17日至19日,院党委曾对全院党员干部进行了能力提升素质教育集中培训,此次集中培训办班,也是其中的教育计划内容之一,旨在牢固树立党组织全员学习、党员终身学习的理念,使党员的学习能力不断提升、知识素养不断提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使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不断增强,为医院实现新一轮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                                 
(党办 万晓燕)